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惠普 2012 將專注拓展五大產業 引進軟實力協助台灣產業再升級

2011/10/25 21:14 惠普
HP 台灣惠普今日舉辦董事長王嘉昇自今年上任以來的首次記者會,除歡喜慶祝 2011 會計年度下半年的業績成長,並揭示 2012 年對台深耕策略,以「眾志成城,超越頂尖 ( Power of One ‧ Best of Many ) 」為圭臬,集結 HP 所有員工之力,專注拓展包括製造業、電信業、金融業、政府教育以及醫療產業五大產業,矢志為客戶提供最具效益的整合方案,協助台灣政府與產業再升級。
 

台灣惠普董事長暨企業事業群總經理王嘉昇先生,擁有超過二十年資訊科技領域經驗,其橫跨兩岸三地豐富的管理實戰經歷,帶領通路、業務和市場開發等跨領域團隊,締造許多佳績,是一位全方位的國際領導人才。

另外, HP 台灣今年業績積極成長,客戶訂單橫跨數個領域,包括參與地方稅系統再造專案,向未來的財稅雲端服務平台邁進,國際銀行如 Faysal Bank ,負責其資料中心服務與應用系統管理業務、協助緯創建立整合全球營運管理的數據中心、並與國內電信業者如中華電信、遠傳等合作協助建立雲端服務平台、以及全球知名高科技公司架構在 HP 關鍵伺服器的 ERP 整體軟硬體解決方案等。

王嘉昇表示:「上任後面臨最大的挑戰是,這半年剛好是資訊科技發展產業開始討論轉型 ( transformation ) 的重要時刻,也就是科技發展的思維必須要從過去以硬體為主的發展脈絡轉型,重新思考如何以硬體為基礎,整合軟體與服務,協助人們在巨量資訊時代掌握先機。 HP 正在轉型,我們同時也目睹資訊科技所面臨的挑戰,因此決定將投注更多心力,致力軟體與服務的發展。」

針對台灣惠普短、長期計畫,王嘉昇說明:「短期內,我們將保持 HP 在各項核心領域的競爭優勢;長期則計劃協助台灣政府與產業再生級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已成功爭取總部對台投資,積極建立支付雲端處理中心 ,提供北亞區客戶在雲端處理所有支付系統,如信用卡,預付卡,行動支付( mobile payment )等。此項投資是我們在積極投入雲端基礎及平台建設後,首個落實 Payment-as-a-Service 的專案。未來,我們將協助本地服務業者發展雲端商業模式。」

HP 深耕台灣四十多年,全力協助台灣在硬體製造方面不斷升級,因此與跟政府建立長期緊密的夥伴關係,多年來並屢獲政府重要獎項肯定。未來,更計畫引進軟實力,包括軟體上的合作,協助台灣產業再升級。三大具體計畫包括:

  • 第一、協助提升台灣軟體與國際行銷實力:台灣長期以來在資通訊業硬體製造享譽國際,而資通業目前面對產品與服務,必須結合軟體,需要進一步提升軟體實力與行銷國際的能力,才能在新一波的科技浪潮掌握先機。而 HP 軟體服務聞名全球,再結合 HP 全球資源,必能協助台灣提升競爭力。
  • 第二、協助台灣人才與技術升級:培養傑出人才與後進,為台灣未來競爭力奠定基礎。
  • 第三、推動台灣地方文化:透過與深耕台灣在地民間團體合作的計畫,長期發展地方精緻文化,並透過科技力量建立 Future City 2.0 國際城市遠景。

透過以上相關計畫的推動, HP 相信台灣的競爭力,從地方到國際,都能讓台灣在新一波科技潮流中,不僅能躬逢其盛更能領先全球。

HP 年度客戶活動 - HP DISCOVER-將於 11 月 29 日至 12 月 1 日在奧地利維也納盛大舉行。該活動將揭示企業如何啟動其 Instant-On Enterprise 瞬應型企業 的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