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螢幕最大 iPhone 全新命名再曝光!Plus 將走入歷史?

2018/09/06 09:48 文/記者劉惠琴

市場預期蘋果 iPhone 將推出 3款新機型,命名方式將有別於過往。(圖/翻攝自Ben Geskin推特)

蘋果即將於台灣時間 9/13 日發表新一代 iPhone X 旗艦機, 日前,外媒 9to5Mac 搶先曝光據稱是獨家取得 5.8吋、6.5吋OLED 兩款機型、搭全新金色的機身實機照,並指出蘋果為了簡化 iPhone 產品線旗下機款的名稱,很可能會直接稱為「iPhone XS」,並以尺寸來做區分。意味著過去歷代 iPhone 機型所延用、代表螢幕尺寸較大機型的「Plus」名稱,在去年推出 iPhone 8 Plus 後,未來可能會從此消失。

現在,則有最新消息傳出,預計將在今年推出歷代螢幕最大的 6.5 吋 OLED版 iPhone XS 機型,名稱可能會採取有別於過往的全新命名方式。

傳5.8吋、6.5吋OLED版iPhone 將採用全新「金色」配色。(圖/翻攝自Ben Geskin推特)

傳5.8吋、6.5吋OLED版iPhone 將採用全新「金色」配色。(圖/翻攝自Ben Geskin推特)

9to5Mac 最新報導表示,相關知情人士透露,新的 6.5 吋iPhone,很可能會採用「iPhone XS Max」作為命名。考量的原因之一是若稱為「iPhone XS Plus」,念起來太過繞口,相較下,若採用「XS Max」名稱,念起來也較為簡短俐落,以此和 5.8吋iPhone XS 作區別。

此外,先前消息指出,平價版 6.1 吋LCD版的 iPhone 新機,則可能會直接稱為「iPhone」、並加註 2018 字樣,以與 2007 年發表的第一代iPhone 作出區隔,也象徵今年全新一代 iPhone 將全面採用劉海全螢幕的造型、具備Face ID 臉部辨識解功能。

不過,知名爆料達人Ben Geskin 稍早則於推特上發文表示,他推測今年3款新iPhone的名稱,由於採用不同螢幕尺寸、面板,在新機款的名稱,5.8吋、6.5吋 OLED 機型,將分別稱為 「iPhone XS」、「iPhone XS Max」;至於 6.1吋 iPhone 機型將會稱作「iPhone XS Lite」。

到底新iPhone會有怎樣的全新命名方式,下週三凌晨一點發表會就會揭曉謎底了。

你可能也想看
6.1 吋新 iPhone 實機諜照再流出!四款新配色、雙SIM卡槽亮相了
神準分析師預測:蘋果iPhone發表會將有這 4 大重點!
iPhone X 今年停產!但果粉將迎「降價版」與「平價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