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還有在玩 PS2 嗎?Sony 正式終止售後維修,18年遊戲主機走入歷史!

2018/09/08 14:3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ONY)

據日媒《ITMedia》的消息,Sony(日本索尼互動娛樂)已經宣佈正式結束所有 PS2(Play Station 2)主機的相關售後維修服務,未來所有現有的 PS2 將不能再獲得 Sony 原廠維修,同時也不再提供 PS2 官方支援,為跨越千禧年陪伴無數年輕人的一代神機劃下完美的句點。

日本 Sony 官方早於今年 6 月 22 日公布,將在 2018 年 8 月 31 日接受最後一批主機維修服務,在期限前官方都將接受修理申請,而所有送修的主機都將在 9 月 7 日運送至 Sony 官方維修中心做最後的處理,而 Sony 也表示,由於 PS2 從停售至今已有 6 年,官方不保證維修零件庫存齊全,部分主機或許無法獲得完整維修。

這台於 2000 年發售、全球熱銷 1 億 5768 萬台,至 2012 正式宣布停產的家用遊戲機,許多著名大作皆曾在這台傳奇主機上綻放光芒,譬如「三國無雙」、「潛龍諜影」、「惡魔獵人」等知名遊戲,均為現在七八年級生寶貴的童年回憶。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IFA 展新品登場!首款 OLED 旗艦手機 XZ3 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