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msung、Google 聯手打造首款 Android 2.3 手機 - Nexus S - MWC 2011

2011/02/15 22:25 Samsung

Android 2.3 平台( Gingerbread ) + 4 吋 Super AMOLED 極致高畫質觸控螢幕 + 近場無線通訊( NFC ) + 前後雙相機鏡頭 + 1GHz 應用處理器

三星電子攜手 Google 推出 Nexus S ,全世界第一款搭載 Google Android 2.3 系統的手機。三星與 Google 融合強大技術及業界領先的硬體特色,傾力打造 Nexus S 。

三星電子總經理暨行動通訊部總監 JK Shin 表示:「為提供消費者首屈一指的 Android 智慧手機體驗,三星與 Google 持續密切合作。三星期望能和 Google 攜手將 Android 平台推向巔峰,為智慧型手機創造兼具優越功能與超卓不凡的使用者經驗。能見到雙方再次結盟,並發展出豐碩的成果,令人感到非常開心。」

「能與 Google 共同開發萬眾矚目、搭載 Android 2.3 作業系統的手機,三星感到興奮不已。三星與 Google 承諾將聯手引進尖端技術、推出開放且創新的 Android 系統產品,此次登場的 Nexus S 即為最好的證明。」美國三星電訊首席策略長 Omar Khan 指出。「 Nexus S 整合三星業界首推的硬體與技術,蘊含多樣新穎功能,同時升級 Android 2.3 ( Gingerbread ),提供消費者前所未有的智慧型手機體驗。」

「此次有機會攜三星聯手打造 Nexus S ,強化硬體與軟體的整合,發表超越群雄的最新一代 Android Gingerbread 手機設備, Google 對此深感雀躍。」 Google 行動平台副總經理 Andy Rubin 表示。

Nexus S 配備三星獨一無二的 4 吋 Super AMOLED 極致高畫質觸控螢幕,呈現頂級的視覺體驗。外型上更注入人體工學的流線設計,讓消費者觀看時倍感舒適。 Nexus S 也融合了近場無線通訊( NFC )技術,透過內嵌 NFC 晶片,能讀取如桌面便利貼、海報等的日常用品。此外,更內建 1GHz 的三星應用處理器,可製造飽和的 3D 圖像、上傳速度更快、次數更多,且支援類似 HD 的多媒體內容。

Nexus S 背面搭載五百萬畫素的攝錄機,正面則有 VGA 相機。除此之外, Nexus S 亦加入了陀螺儀感應器( gyroscope sensor ),使用者玩遊戲時,如將機身上下或左右晃動,可擁有更流暢的遊戲體驗。 Nexus S 內建 16 GB 記憶體。

Android 2.3 ( Gingerbread )為目前速度最快的 Android 系統版本。其支援近場無線通訊( NFC )技術、全新進化且支援多點觸控的鍵盤、網路電話(支援 VoIP/SIP )以及嶄新清晰的使用者介面。

Nexus S 還囊括 Android 備受青睞的功能,如攜帶式 Wi-Fi 無線上網熱點、多工處理能力,以及連接 Google 的行動服務,如 Google Search 搜尋引擎、 Gmail 、 Google Maps 地圖導航、 Voice Actions 行動語音、 Google Voice 電話以及 YouTube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