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型改版的新 Apple Watch 4 快要來了!跟前代有 3 大不同、一張圖秒懂!

2018/08/31 19:02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8/31正式發出新品發表會的邀請函。(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距蘋果秋季發表會已進入最後倒數兩週的時間,外媒 9to5Mac 搶先曝光據稱是獨家取得今年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4 搭全新金色錶款的官方實機宣傳照。機身外型都比前代有所變化、改良。

到底蘋果今年即將要發表的新款Apple Watch 4,跟前代 Apple Watch 3 ,在機身外型有哪些不同?將有哪些新功能。外媒把Apple Watch 3、Apple Watch 4 兩款蘋果智慧手錶 做了簡單的比較,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整理如下:

圖左為Apple Watch 3 LTE版;圖右為Apple Watch 4。(圖翻攝自9to5Google)(圖翻攝自9to5Mac)

螢幕顯示面積增大

錶面採用全新的介UI面設計,藉由增大面積與窄邊框的設計改版,使得螢幕顯示資訊相當豐富,包括有:時間日期、Apple Music音樂、運動健身記錄、溫度、計時器等。

                                   側邊按鍵變不一樣了

可撥打電話上網的 Apple Watch 3 LTE版,設置的 Digital Crown 旋轉按鈕是紅色圓點;外媒流出的新版 Apple Watch 4 實機照則是改成紅色圈。此外,電源按鍵的長條設計,也變的比前代要再稍微加長一些。

                                     多了神秘小孔?

特別一提的是,在 Digital Crown 旋轉按鈕與電源按鍵之間,還多了一個新的小孔設計,外媒推測很可能是具備有第二麥克風的功能。

新款 Apple Watch 4 將運行 WWDC 2018 所公布的 WatchOS 5作業系統(正式版尚未推送)。可以預期其具備亮點功能會有:可當對講機使用、支援Siri聲控短指令錶面、新增更多運動模式以及 Podcasts 等。

另,蘋果是否會為 Apple Watch 4 加入更多新的功能,也頗受果粉關注的。綜合傳聞推估可能會有:強化版的心率偵測功能、強化防水防汗性能,以及增添新項目的健康感測能力等新增重點功能。

至於是否如傳聞所說的,再過兩週、台灣時間9/13日凌晨一點蘋果秋季發表會,屆時就會揭曉答案了。

你可能也想看

新 iPhone 名字發表會前曝光!果粉區分得靠...

蘋果聯手台積電!傳新款 Apple Watch 將搭「次世代」螢幕、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