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 IFA 現場>> 華碩一口氣發表多款新品!世界最小筆電也現身了

2018/08/31 11: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華碩官網)

華碩(ASUS)於 2018 年柏林消費電子展(IFA)發表全新 ASUS ZenBook 系列,包括:ZenBook 13/14/15,與全球最小翻轉筆電 ZenBook Flip 13/15 ,以及 14 吋新力軍 ZenBook Pro 14,此外還有可提供20小時驚人續航力的 ZenBook S。

除了 7 款新筆記型電腦,華碩也同步發表一款將所有系統組件安裝於底部基座的全新整合式 All-in-One 桌上型電腦 Zen AiO 27,完美體現「追尋無與倫比」品牌精神。

ASUS ZenBook(圖片來源/台灣華碩提供)

ASUS ZenBook

ASUS ZenBook 13/14/15 系列分別搭載第 8 代 Intel® Core™ i 系列處理器,以及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Max-Q  顯示卡,採用 NanoEdge 窄邊框顯示螢幕,擁有高達 95% 的屏佔比,可提供絕佳的視覺體驗,同時還配備 ErgoLift 軸承設計,當筆電上蓋開啟,鍵盤底座就會自動升起,打字將更舒適自在。

ASUS ZenBook Flip(圖片來源/台灣華碩提供)

ASUS ZenBook Flip

ASUS ZenBook Flip 13/15 系列同樣採用 NanoEdge 窄邊框顯示螢幕,螢幕屏佔比達 90%,以及 ErgoLift 軸承設計,除可提供順暢的無段式動態翻摺,還能自動升起、傾斜鍵盤,成就最佳打字位置。

兩款筆記型電腦均配備最新 Intel® Core™ i7處理器,具備 Windows Hello 快速臉部辨識登入功能。其中,ASUS ZenBook Flip 13 亦內建獨家 NumberPad 雙功能觸控板,而 Flip 15 則搭載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Max-Q 獨立顯示卡,色彩詮釋更精準生動。

ASUS ZenBook Pro(圖片來源/台灣華碩提供)

ASUS ZenBook Pro

這次新推出的 ASUS ZenBook Pro 14 則搭載獨門 ScreenPad™ 智慧型動態觸控板,可提供使用者前所未有的互動操作模式,而效能上內建第 8 代 Intel® Core™ i7-8565U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050 Max-Q 顯示卡,同樣具備 ErgoLift 軸承、14 吋 Full HD NanoEdge 窄邊框顯示器。

ASUS ZenBook S(圖片來源/台灣華碩提供)

ASUS ZenBook S

ASUS ZenBook S 為最省電的 13.3 吋筆記型電腦,可提供使用者長達 20 小時的電力續航,具備最新 Intel® Core™ 處理器,擁有極佳的連線能力,對追求輕薄、節能的商業用戶來說絕對是不二首選。

ASUS Zen AiO 27(圖片來源/台灣華碩提供)

ASUS Zen AiO 27

ASUS Zen AiO 27 則為整合式 All-in-One 電腦,將所有系統組件置於底座,而非顯示器後,可提升整體散熱,使外觀顯的更俐落纖薄。此外,ASUS Zen AiO 27 效能規格同樣優秀,搭載第 8 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050 顯示卡、具備 Qi 無線充電功能的基座。

此外,Zen AiO 27 具備的 27 吋 4K UHD NanoEdge 超大顯示器,可以 100% 顯示 sRGB 廣色域和 Delta-E<2.0 的色彩準度值,可呈現栩栩如生、清晰銳利的高畫質影像,非常適合內容創作者與繪圖專業人士。

【你可能還想看】
 ASUS 華碩「電競筆電」好威!繳出全球最佳效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