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新政策!「不給跳」廣告將增加、最長達 20 秒

2018/08/27 11:4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YouTube)

為維護平台和自身收益,YouTube 創作者有時會在影片的開頭或中段加入廣告。其中,多數廣告會採用 5 秒鐘後自動跳過的型式,即使超過 5 秒,用戶也可以手動跳過、進入影片。

不過,YouTube 近日宣佈,將從下週起允許創作者在所有影片類型中,加入「不可跳過」類型的廣告,預估將導致平台中出現更多類似插播。「不可跳過」廣告除了能吸引比「可跳過」廣告更高的收費,新規開通後,過去發佈的舊影片,也可以透過新的佈署工具直接套用新的「不可跳過」廣告。

為了讓 YouTuber 們更了解廣告的成效,官方也會推出新的工具來方便創作者追蹤觀眾和廣告的互動方式。

不過,儘管對於創作者和 YouTube 官方的收益或許會有好處,但增加的廣告對於觀眾來說可能不是那麼回事。所幸 YouTube 也在今年起推出新規,將「不可跳過」廣告的上限 30 秒,降為 20 秒,預先減緩了此次新政策的衝擊。

新的廣告規章對台灣 YouTube 平台的影響,也仍得再繼續觀察。至於 YouTube 想增加「不可跳過廣告」,則可能與官方希望透過這類收費有望較高的廣告來吸引創作者留駐,以和 IG TV 等各式影音平台競爭。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為何棄 iPhone 換 Android?調查揭 3 項主要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