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2 XL 爆升級變卡!開相機花 10 秒,Google 工程師也吃驚...

2018/08/22 12:28 文/記者黃敬淳

Pixel 2、Pixel 2XL(圖/彭博)

過往蘋果針對 iPhone、iPad 等 iOS 裝置提供的優勢,是能提供可來到約 4 年或更長的免費軟體更新,如 2013 年推出的 iPhone 5S,便仍在 2018 年的 iOS 12 支援清單內。不過,隨著 iOS 功能變多,蘋果的更新已不時因升級後變卡或 Bug 引來抱怨,穩定度亦不如早年 iOS 5 等功能相對「陽春」的老版本。

而隨著 Google 在 Android 9.0(Pie)針對自家 Pixel 手機提供優先更新後,類似的情況似乎也發生在去年發表的 Pixel 2 XL 上。據了解,主要出現問題的部份,是手機會有動畫延遲,以及開 App 變慢的情況。相機 App 則是其中的「重災區」,可能會有打開相機需花上 10 秒鐘的情形,有時則是手機有「凍結」的現象。

目前亦不了解究竟有多少 Pixel 手機在升級 9.0 後出現此一瑕疵。也有部份 Pixel 2 是在執行 Android 8.0 時,就出現了上述問題。部份網友則稱 Pixel 2 的「卡頓」是偶發性的,不會一直出現。

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Police》的創辦人則稱,Google 已派出工程師與他見面,想了解手機嚴重卡頓的原因,但 Google 工程師除暫時無法做出判斷,也對這種情況感到吃驚。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量產版曝光!新色亮相、512GB 版挑戰 5 萬定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