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化遊戲效能超有感!NVIDIA 推出新一代顯卡 GeForce RTX 系列

2018/08/24 11: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台灣輝達提供)

顯示卡大廠 Nvidia(輝達)正式推出新一代的 GeForce RTX 系列產品,這是 Nvidia 初次採用圖靈(Turing)架構顯示晶片,最大的特點為結合次世代著色器、即時光線追蹤渲染以及 AI 功能。

Nvidia 官方表示此次是遊戲專用顯卡最大的變革,新的圖靈架構可以提供比上一代 Pascal 架構高達六倍效能提升,並能穩定在 60 fps 下驅動 4K HDR 遊戲。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在全球最大遊戲電玩展 Gamescom 大會前表示:一旦你體驗過RTX的遊戲,你便無法再回頭。(圖片來源/擷取自 4Game)

此次 GeForce 不再延續 1000 系列命名,而是使用代表次世代躍進的 2000 系列,包括 GeForce RTX 2080 Ti、RTX 2080 以及 RTX 2070 三款全新產品。據 Nvidia 官方資料說明這三款全新的遊戲顯卡將提供更強的遊戲體驗,包括:

  • 全新 RT 核心透過物理精確的光影、反射、折射與全局照明,即時計算出物體與環境的光線追蹤效果。
  • Turing Tensor 核心展現光速般深度神經網路處理的效能。
  • 全新 NGX 神經繪圖架構將 AI 技術整合至所有作業流程中,利用 AI 演算法帶來令人驚豔的影像強化與製作。
  • 全新 Turing 架構著色器利用可變速遮蔽技術可將繪圖作業集中在特定區域的複雜細節上,再針對整體效能進行加速。
  • 全新超快速 GDDR6 記憶體系統為高速度與高解析度的遊戲提供超過每秒 600GB的記憶體頻寬。
  • NVIDIA NVLink 高速網狀架構提供高達每秒 100GB 的高頻寬並為多個 GPU 配置(SLI)提供優化過的擴展性。
  • 硬體支援 USB Type-C 與 VirtualLink 全新開放式業界標準,其旨在透過單一 USB-C 連接頭滿足次世代 VR 頭戴式裝置對於電力、介面與頻寬的需求。
  • 多項全新與升級技術提升 VR 應用的效能,包含可變速遮蔽、多視角渲染以及 VRWorks Audio。

《戰地風雲 5》展現 NVIDIA 光線追蹤技術。(圖片來源/台灣輝達提供)

除了各家訂製版本外,此次 Nvidia 還特別推出 GeForce RTX 創始版(Founders Edition)特別版本(其實就是公版卡),除了上面提的所有功能外,還帶來可超頻、可切換超靜音或是三倍空流率的雙 13 風扇、雙倍散熱器、8K 60Hz 影像輸出等旗艦功能。

GeForce RTX 創始版(Founders Edition)特別版本。(圖片來源/台灣輝達提供)

Nvidia 官方表示全新 GeForce RTX 系列包括創始版以 499 美金(GeForce RTX 2070)起在通路上開賣,而台灣的消費者即日起可以在 MomoPCHome 上進行預購,官方表示 GeForce RTX 2080 系列將於 9 月 20 日開始出貨,而 GeForce RTX 2070 則得等到 10 月才開始出貨。

(圖片來源/台灣輝達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超強性能「卡王」!Nvidia GTX 1180 顯示卡將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