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手機「大招」放明年?傳有三鏡頭、摺疊手機

2018/08/14 13:4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Note 9(圖/記者黃敬淳攝)

儘管剛發表的 Galaxy Note 9 都還沒正式上市,三星明年度的新機「Galaxy S10」由於適逢十週年,加上好奇三星是否會如同蘋果 iPhone 在其十週年發表會上,推出類似 iPhone X 般大幅改變的手機,仍持續吸引外界關注。

而據韓媒《ETNews》說法,三星有望在 Galaxy S10+ 上,搭載三鏡頭,畫素則分別是 1,600 萬 + 1,300 萬 + 1,200 萬。其中,1,600 萬畫素將為 S10+ 的主鏡頭,1,300 萬和 1,200 萬則分別充作長焦鏡,以及廣角鏡。《ETNews》並稱,S10 系列將會有兩支手機具備三鏡頭,同時期的另一款中階 A 系列手機,也會以三鏡頭作為賣點。

此外,據《韓聯社》消息,三星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也在紐約透露,三星確定會推出摺疊式手機,但尚未公開其具體的上市時間。《彭博》前年曾稱,這款手機將會搭載 OLED 面板,並可以像紙一樣摺成一半,而到了今年,《華爾街日報》則表示新品將會是 7 吋螢幕,同時中間會有個像微軟 Surface Book 的鉸鏈。

高東真也確認,三星的摺疊手機將會是如同 iPhone X 般,獨立以另一品名亮相,不會劃在 Galaxy S 系列手機與 Note 系列內。一般預估,三星在明年會盡早推出新一代 S10 系列,時間點則可能在 1 月份的 CES 展,同時有望在同場、或是稍晚的 MWC 展,就亮相其摺疊式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Note 9 首波外媒評價:除了S Pen,其他的有變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