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PPO 新品雙雙現身!搭「凸點」劉海、螢幕指紋感測器?

2018/08/08 17:4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OPPO Find X(圖/記者黃敬淳攝)

儘管上月底才在台發表其新旗艦「Find X」的 3 款機型,且距離今年 3 月的 R15 也相隔不到半年,OPPO 稍早再傳出會發表其繼任機型「R17」,同時據傳是 R17 的兩款新手機也在中國工信部亮相,並可能搭載與夏普 AQUOS S2 類似的「凸點式」劉海。 

依目前流出的諜照來看,R17 的劉海設計還是與 AQUOS S2 的形狀有些不同,看起來面積也再小一些。背面部份 R17 則看似與 Find X 的背蓋設計略同。而據了解,如同 R15,R17 本次也會有兩種不同的型號,包括標準版與更高階的 R17 Pro,或稱 R17 Plus。

傳聞中 R17 的正面(圖/翻攝自微博)

R17 的背面。與 Find X 的紫色漸層感有些類似(圖/翻攝自微博)

R17 在中國工信部流出的照片(圖/翻攝自 TENAA)

R17 的標準版搭載的是背面指紋感測器(圖/翻攝自 TENAA)

兩者的差別除了標準版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10、高階版則有望搭載 Snapdragon 845,另一關鍵不同則是高階版加入了螢幕指紋感測器,標準版則繼續採用常見的後置指紋感測器。

夏普 AQUOS S2 的劉海設計(圖/翻攝自夏普官網)

依流出的照片來看,R17 系列亦同樣會繼續採用雙鏡頭。不過其上市時間則未定,可能需要等到秋季。目前產品的其他細節也仍待確認。

《你可能還想看》

新版 Android P 甜點名稱公布了!Google Pixel 手機率先升級 9.0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