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付費表情貼也能用了! LINE 桌機版新增 3 大實用功能

2018/08/05 08:06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劉惠琴攝)

有使用 LINE 電腦桌機版的用戶看過來!LINE 於官方部落格宣佈釋出最新「5.9.0」版本的更新,新增三大實用的升級功能,包括有:聊天室傳訊可使用付費表情貼、新增優化後的檢舉機制按鍵,以及個人或群組大頭照圖片的文字可擴充至三行(此功能為桌機版限定)。

LINE表示,此次升級的新版本率先於使用 Windows系統的桌機版推出,預計 Mac系統 也會在近期上線。

針對此次新增功能的使用方式,重點說明如下:

1.用手機購買的付費表情貼,現在LINE桌機版也能同步支援使用了。新版的LINE桌機,現在已能夠直接顯示並且使用付費表情貼的功能。

(圖LINE提供)

2.在收到非好友訊息或是被拉入陌生群組時,第一時間就能夠直接檢舉,除此之外,也可以檢舉聊天室中的訊息內容。

(圖LINE提供)

3.桌機版限定功能,製造個人或群組大頭貼時,輸入文字可擴充到三行。

(圖LINE提供)

你可能也想看

你會用了嗎?一秒鎖定LINE電腦視窗

你發現了嗎?LINE 悄悄新增這項「隱藏版」的實用功能!

換機、換門號,如何備份 LINE 聊天訊息?5 張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