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新旗艦 Pixel 3 XL 悄悄現身跑分數據庫!效能跑分、規格曝光

2018/08/04 09:27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將於秋季發表旗艦新機 Pixel 3、Pixel 3 XL,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 MySmartPrice)

Google 將發表自家旗艦新機 Pixle 3系列,預期將有6.2吋大螢幕的 Pixel 3 XL、5.4吋螢幕的Pixel 3。其中,Pixel 3 XL 近日已悄悄於現身知名跑分平台「Geekbench」數據庫。

在跑分測試成績表現,單核心跑分為2426、多核心跑分為8355。根據數據庫顯示的規格資訊,這款手機採用4GB記憶體、高通S845處理器、時脈為 1.77 GHz、預載作業系統為最新版的 Android P 9.0。

Google Pixel 3 XL 現身跑分數據庫。(圖擷取自 GeekBench 網站)

 Pixel 3 XL 這款手機在效能跑分測試成績,相比目前市面上今年旗艦機款三星、小米、HTC ,跑分表現差異有多少?在此提供 Geekbench 跑分資料庫的相關數據資料做為參考。

根據GeekBench跑分庫,數據顯示各品牌旗艦機款的效能跑分成績。(參考來源 GeekBench數據庫;製表記者劉惠琴)

從數據資訊顯示,Googke Pixel 3 XL ,單核心效能與 HTC U12+ 在伯仲之間。多核心效能與小米 Mix 2S 較為相近。

不過,外媒認為目前測試用的 Googke Pixel 3 XL 並非最終的上市版本,就目前流出的跑分數據,僅能先作參考。

綜合目前相關傳聞與流出的渲染圖,Pixel 3 系列雙機,基本上仍會延續 Pixel 2 系列的設計風格,如採用「分割式」的背蓋外觀。目前得知的規格配置資訊仍有限,重點包括有:

大螢幕版6.2 吋的 Pixel 3 XL ,將會改為採用「劉海」式全螢幕19:9比例,主相機採用單鏡頭;不過前自拍鏡頭將有所變動,前置相機將會改搭「雙鏡頭」。

Pixel 3 ,採用5.4 吋全螢幕18:9 比例。主相機採用單鏡頭、前置相機改搭「雙鏡頭」。

目前Google官方尚未宣佈新機發表會的時間,上述傳聞規格資訊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新版 Android P 系統 9.0 正式版快要來了!爆料大神:就在八月這一天

Pixel 3 XL 保護殼照曝光設計特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