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手機前再等等!這 4 款旗艦機 9 月可能降價

2018/08/05 15:4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時序不久後將進入秋季,各大品牌的下半年旗艦手機也即將亮相。而隨著新旗艦登場,依照過去的慣例操作或市況,前代的旗艦機也往往會降價以維持競爭力。以下 4 款手機,則可能是在 9 月份會降價的旗艦機種:

一、iPhone 8 / 8 Plus

由於沒有中階與入門機型,蘋果一慣是將前代旗艦機降價當作中高階來販賣。隨著普遍預計會在 9 月份發表的新 iPhone 登場,iPhone 8 有望改以 2 萬台幣上下的定價出售,但儲存空間可能會如同蘋果過去的作風直接減半,改為 32GB 起,而非目前的 64GB。

二、華為 P20 系列

甫在今年第二季出貨超越蘋果、拿下全球第二大廠位置的華為,儘管其下半年旗艦 Mate 20 系列仍未確認發表時間,但華為過往除了有先行將現有旗艦機降價的紀錄,新品登場後也會針對舊旗艦機調整原價。一般預計,Mate 20 系列會在 10 月份舉辦新品發表會。

三、小米MIX2S

同樣因新一代「小米MIX3」在中國傳出會與蘋果爭搶鎂光燈,選在相同的 9 月份發表,讓前代的小米MIX2S 也落在可能會於 9 月份降價的清單裡。不過,目前對於小米MIX3 的資訊除了邊框進一步窄縮,還沒有其他訊息曝光。

四、三星 Galaxy Note 8 

由於已確認 Galaxy Note 9 會在 8/9 於紐約發表,加上台灣三星將前代 Galaxy Note 8 的 64GB 版本定價在逼近 3 萬的 29,900 元,新一代 Note 9 在台上市時,可能會為了騰出價位空間,選擇將 Note 8 降價。

至於三星的另一旗艦 Galaxy S9 系列儘管官方定價可能不會變動,但因上市已大約半年,部份市價也較原價低了約 6 千元左右,形同已經降價出售。

《你可能還想看》

不再稱 iPhone「9」?爆料達人曝新 iPhone 正式叫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