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新機將在 9 月「這天」發表?外媒曝關鍵原因...

2018/08/02 16:27 文/記者劉惠琴

外媒預測蘋果今年舉辦 iPhone 新機發表會的時間點很有可能會是在9月11或12日。(圖片來源/路透)

蘋果今年下半年將發表的 iPhone 新機,向來是各界關注的焦點,不過今年到底會在哪一天舉辦?外媒 CNET 報導指出,觀察過去2012年至2017年這六年來,新機發表會的舉辦日期,時間點大多落在9月第二週左右,且通常在發表會舉辦之後的隔周星期五,全新的 iPhone 就會上市開賣。

由於美國勞動節都是在9月的第一個星期一;依此看來,今年的勞動節日期是在9月3日(星期一)。

從過往經驗,若美國勞動節日期在9月3、4日之前的話,蘋果多傾向於在勞動節之後的隔週,舉辦新機發表會,例如去年iPhone X、iPhone 8系列,以及2012年發表的iPhone 5,這兩場秋季發表會都是選在9月12日。若勞動節日期在9月5日之後的話,則會在當週發表新機,如:2016年iPhone 7系列就是在9月7日公開亮相、2015年iPhone 6S系列則是在9月9日。

2012年至2017年,蘋果iPhone新機的發表會日期。(圖翻攝自CNET)

外媒依此推估,今年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的日期,時間點很有可能會落在 9月11日(星期二)、9月12日(星期三),這兩天的其中一天。巧合的是,在2012年發表 iPhone 5時,當年的美國勞動節就是在 9月3日。CNET 預測認為,今年蘋果選在9月12日這天舉辦發表會的可能性機率極高,至於上市開賣時間點將有機會是在9月21日(星期五)。

爆料達人曝光三款據稱是iPhone新機的模型實機照由左至右依序為:5.8吋、6.1吋、6.5吋。(圖/翻攝自 Ben Geskin 推特)

對照往年發表會舉辦的時間點,蘋果特別偏好在星期二、或星期三舉辦新品發表會,並在星期五或星期六上市新品。目前蘋果官方仍尚未對外發佈邀請函,確切的發表會時間與上市時間,尚有待蘋果官方宣布。

你可能也想看

哪些手機不必太早買?「最不保值」排名出爐!

3 款新 iPhone 實機諜照曝光!傳已進入量產、有 4 種顏色

iPhone、Android 手機為何愈用愈慢?原因可能有這三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