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RETEC 參展 2011 臺北世界設計大會

2011/10/21 22:15 PRETEC

首次展現「科技 x 設計」未來藍圖 容量無限擴充、記憶提領碟、拇指電腦

Pretec 希旺科技自 1995 年成為全球第二家生產 CF 記憶卡製造商,以多項世界紀錄領先同業,擁有速度最快、容量最大、體積最小、與可靠度最高的儲存裝置,並於 2006 年開始結合生活創意與設計巧思於產品,曾獲德國 iF 設計大獎、金點設計獎、臺灣精品獎的肯定,成功跨足禮品設計市場。 Pretec 今年受邀參加 2011 臺北世界設計大會企業展覽,是唯一參與盛會的儲存科技廠商,並將在展覽中揭示最新概念技術,完整呈現儲存科技對人們未來生活的影響。


I save, therefore I am 「我存,故我在」展現品牌的設計思維

為迎接建國百年最重要的盛事「臺北世界設計大會」, Pretec 早在一年前便邀請曾擔任高雄設計節國際設計倉的策展人 - 張嘉倫 Mark Chang (現任 Phalanx Creative 創意總監)擔任此次策展人。 Pretec 策展團隊發現行動化趨勢發展至今,人們已大量使用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筆電、外接硬碟等各類儲存裝置,使得每個人的日常生活中離不開「儲存」的動作,因此提出「 I save, therefore I am 我存,故我在」的主題,並藉由實驗性數據樣本,分析人們使用記憶體的方式與消耗量的大小,窺探科技與儲存裝置概念快速發展後,所帶來的生活形態轉變。


「 Small Size, Big Impact 」前瞻科技影響力持續發威

除了透過展覽表達對人們生活的新思維外, Pretec 秉持「 Small Size, Big Impact 」的品牌精神,也將首次展現三項前瞻技術: Infini 、 Cloud2Go 、 ThumbPCTM ; Infini 可讓隨身碟容量如積木般自由組合、無限擴充;源自金融提款卡的概念, Cloud2Go 整合虛實儲存空間,使用者可同步管理雲端與實體的資料內容,並照使用習慣提領需要的記憶體容量; ThumbPCTM 更是行動化的極致享受,使用者可隨身攜帶個人電腦桌面與慣用的軟體,在任何一臺電腦上使用,都如同專屬電腦一樣。 Pretec 不但在人性設計、製造品質上達到國際水準之外,更重視未來儲存的技術發展如何帶給人們生活更大的便利性與安全性。
此外, Pretec 也將展出臺北世界設計大會授權的四款特色產品,分別為「夜光口哨碟」、「三合一商務碟」、「宇宙派克公仔隨身碟」以及「 2011 世界設計大會專屬隨身名片碟」,皆可於 Pretec 展場中購得。


「夜市人生」主題設計特展 臺灣陶瓷與科技精品 激發永恆的文化記憶

特別的是,由 Pretec 協辦的《夜市人生/ Night Market 》系列巡迴展也將在 9 月 30 日到 10 月 30 日於松山菸廠與臺北世界設計大會一同展出。在此展點, Pretec 將最符合臺灣夜市文化的食物隨身碟-「臭豆腐系列隨身碟」、「親子豆腐系列隨身碟與讀卡機」以及「仿真壽司系列隨身碟」與鶯歌丹青燒設計產品一同展出。希旺科技將現代化的科技產品搭上俏皮、可愛的外型設計,配上復古的丹青燒碗盤,撞擊出不同於傳統型態的和協感,並將彼此的產品襯的益發出色!無論是喜愛夜市文化朋友,或是對具設計感的科技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趁這次難得的機會到展場觀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