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 GALAXY Family 多款新機登場 - MWC 2011

2011/02/15 20:51 台灣三星

不同族群量身打造: GALAXY Ace - 專業、 GALAXY Fit - 娛樂、 GALAXY Gio - 飆網、 GALAXY mini

三星電子推出全新 Samsung GALAXY 系列: Samsung GALAXY Ace 、 Samsung GALAXY Fit 、 Samsung GALAXY Gio 和 Samsung GALAXY mini 。三星 Android 智慧型手機 GALAXY 系列新成員一次到位,提供獨一無二的智慧型手機新體驗,開拓更寬闊的消費市場。

三星電子延續全球話題機種 GALAXY S 的成功,打造更貼近智慧型手機使用者和潛在消費者多樣化需求的全新 GALAXY 系列機種,全方位升級多媒體和應用程式功能,符合各種消費者生活型態的需求,讓使用者能和朋友與家人分享生活中的精采時刻和喜悅點滴,成為與周遭親朋好友保持聯繫的社群中心。

三星 GALAXY 智慧型手機系列全新機種皆提供超過十萬個應用程式的 Android Market 和 Samsung Apps 軟體便利店,使用者可享受無限可能的娛樂體驗;內建 QuickType 並支援 SWYPE 輸入,讓即時通訊更簡易上手; Wi - Fi 連網功能和 Social Hub 社群好友全時通將通訊錄、各式社交網路資源、即時訊息和電子郵件完美整合於單一頁面,簡單明瞭讓溝通更即時。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裁暨總監 JK Shin 表示,「三星 GALAXY 智慧型手機系列全新機種的研發過程,以產品多樣化為目標,將七個月內締造銷售千萬支的三星 GALAXY S 中各種備受青睞的元素為基礎,為各種不同使用者需求而打造。在新系列產品中採用不同取向之設計,針對不同族群量身打造以滿足消費者多樣化的需求,三星期望讓每一位 GALAXY 系列使用者都能享受簡易上手且趣味無窮的手機體驗。透過四款 GALAXY 智慧新機,消費者能隨時和朋友與家人輕鬆分享生活中的繽紛片刻。」

三星 GALAXY 智慧型手機系列四款新機將於 2 月 14 至 17 日於巴塞隆納舉行的全球行動通訊大展(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中亮相。 Samsung GALAXY Ace 、 Samsung GALAXY Fit 、 Samsung GALAXY Gio 和 Samsung GALAXY mini 將於俄羅斯率先上市,陸續於歐洲其他國家、印度和中國推出。


專業首選: Samsung GALAXY Ace

Samsung GALAXY Ace 簡潔優雅、輕巧舒適的外型,搭載 3.5 吋螢幕,專為年輕有型、交友廣闊的專業人士而設計,提供頂級的使用者體驗。時尚外型兼具實用功能, Samsung GALAXY Ace 內建 800MHz 處理器、 Google 語音搜尋功能及 ThinkFree 文件編輯器,外出辦公也能隨時隨地處理大小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