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還是「守不住」秘密?兩款 6 吋新 iPhone 實機曝光

2018/07/30 12:0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爆料達人 Ben Geskin 稍早在自家 Twitter 放上兩款 6 吋新 iPhone 的模型實機照。Ben Geskin 並在 Twitter 上稱,這兩款新 iPhone 就是預計在 9 月份發表的 6.1 吋、6.5 吋新 iPhone。

單從圖片來看,新 iPhone 實際上就是延續目前 iPhone X 的樣式設計,沒有太明顯的改變。原先期待的升級版窄邊框、劉海面積縮減也沒有出現,倒是在 6.1 吋版 iPhone 上,蘋果似乎在 LCD 面板下端也實現了窄邊框,與目前一眾 Android 劉海全螢幕手機會保留較明顯的「下巴」不同。

(圖/翻攝自 Ben Geskin 推特)

(圖/翻攝自 Ben Geskin 推特)

不過,稍早也因這款面板加工複雜,傳出 6.1 吋 LCD 螢幕的供貨極度不順,導致 6.1 吋 iPhone 出貨可能延期至少 1 個月。日本科技網站《MACお宝鑑定団》更爆,JDI 在 7 月初量產時,其面板良率更一度低至 1%。

(圖/翻攝自 Ben Geskin 推特)

Ben Geskin 的照片,也暗示 6.1 吋 iPhone 將只搭載單鏡頭。這可能是因蘋果想節省成本以壓低售價,同時與高階 iPhone 做出更多區隔。一般認為,相比搭載 OLED 面板的 6.5 吋新 iPhone 應會繼續以 iPhone X 等級的高價開賣,6.1 吋 iPhone 則有望以 2 萬元左右的定價搶市。

《你可能還想看》

為什麼「高階手機」開始換用玻璃、金屬機反成為中低階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