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enQ 榮獲 3 項 2011 G-Mark 設計大獎

2011/10/21 21:37 BenQ

2011 年度日本 Good Design 設計大獎日前揭曉, BenQ 在液晶顯示器、短焦投影機、及數位相機獲得評審青睞,奪得設計大獎殊榮。 BenQ 得獎產品包括: 針對教育市場所設計的反射式超短焦投影機 MX880UST 、針對喜歡到戶外休閒時拍照的使用者而設計的數位相機 BenQ P1410 、及專家級遊戲專用液晶顯示器 XL2420 。

 

明基友達集團( BenQ Group )為國際設計大獎的常勝軍,產品設計具原創性及功能性,提供消費者最佳的使用經驗,享受快樂科技!尤其, BenQ 此次獲獎的產品,設計上除擁有 BenQ 兩元相容與簡潔時尚的風格外,並細微地針對不同消費者在教室、戶外、及電玩遊戲等不同情境的需求量身打造,結合消費者生活,更造就更便利、親和的使用經驗。

明基友達集團設計團隊自 2002 年起陸續成立以來,設計實力備受國內外大獎肯定, 9 年間榮獲國際公認設計四大設計獎項(德國 iF 、 red dot 紅點、美國 IDEA 以及日本 Good Design )共 326 座的肯定,更曾登上美國商業周刊( Business Week )亞洲版封面故事,將台灣設計力發揚海外。其中 BenQ 在四大獎項的累積得獎數共計 238 座,為全球華人設計團隊獲獎數之冠,顯見品牌長年專注於工業設計與設計美學上的努力,備受國際肯定。 此次獲獎的 BenQ 教育用反射式超短焦投影機 MX880UST 、七倍光變美學機 P1410 均已在台灣區上市, 24 吋液晶顯示器 XL2420 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BenQ 並即將於 10 月 22 日起至 10 月 30 日南港展覽館的「 2011 年台北世界設計大展」中,展出多項結合環保、美學及用戶體驗的設計產品。展現 BenQ 所秉持之科技與永續環境「兩元相容」的設計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