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證實新 MacBook Pro 過熱降頻是漏洞錯誤!向用戶道歉、火速釋出修補!

2018/07/25 18:46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7/12日發表新一代MacBook Pro 筆電13吋與15吋,首度加入Siri語音聲控,並搭載有觸控列功能。(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在7月12日推出2018 新款 MacBook Pro 筆電,採用 Touch Bar觸控條;其中,15 吋頂規版,可選配搭載第八代 Intel Corei9 處理器的客製版本。不過,才剛上市開賣不到一個月,日前,就有國外 YouTuber 在測試新款MacBook Pro 時,發現筆電會因為過熱而降頻,導致配備i9版處理器的 MacBook Pro 無法發揮出應有的效能水準,質疑可能與散熱設計不當有關,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針對新款筆電出現的散熱問題,據外媒 The Verge 報導指出,蘋果在7/24日(美國時間)發布聲明稿向用戶公開道歉。該報導提到,蘋果於聲明稿中指出,經調查,證實新款筆電在高負載運作的情況下,性能會被降速,主要原因是受系統散熱軟體的漏洞錯誤所引起,所有新款採用Touch Bar的 MacBook Pro筆電機型,包含13吋、15吋均受此漏洞影響。

針對該項漏洞問題,目前釋出最新的 macOS High Sierra 10.13.6 更新版本修補,建議購買新款 MacBook Pro筆電的用戶盡快升級。

蘋果證實2018新款筆電出現散熱降速是系統漏洞問題。並釋出最新的 macOS High Sierra 10.13.6 更新版本修補,建議用戶盡快升級。

你可能也想看

13 吋筆電效能比拚出爐!新款 Mac 速率創紀錄

iPhone 若出現這個圖標,最好暫時放下手機或送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