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三星、Google 旗艦機網速 PK 誰最快?國際測試報告說是「它」

2018/07/25 11:23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國際網路速測試公司 Ookla 公布最新測試調查報告,指出蘋果 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 iPhone X,在上網速度的表現,略遜於三星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旗艦機款 S9系列、Google Pixel 2系列。

該測試數據主要是來自Ookla旗下 SpeedTest 的測速應用平台,依據今年4至6月期間,基於累計約60.3萬次來自美國地區用戶的測速資料,數據顯示,在網路下載速率部分,尤以三星 S9 平均下載速度為38.9Mbps,表現最佳,比 iPhone X 要快上近10Mbps的差距。以單純瀏覽網頁的上網使用來說,差異感受並不會太過顯著,不過,若是在下載大型的影音檔案、寄送郵件時,在網路速度的使用體驗部分,就會較為有感。

具體的數據測試如下:
三星 S9 的平均載速為每秒 38.9Mbps
三星 S9 Plus 的平均載速為每秒 38.4Mbps
Google Pixel 2 的平均載速為每秒 34.4Mbps
Google Pixel 2 XL 的平均載速為每秒 33.9Mbps
蘋果 iPhone X 的平均載速為每秒 29.7Mbps
蘋果 iPhone 8 Plus 的平均載速為每秒 29.4Mbps
蘋果 iPhone 8 的平均載速為每秒 28.6Mbps

Ookla 公布最新測試調查報告,數據顯示三星 S9 的平均載速為每秒 38.9Mbps,是目前旗艦機款中網速最快的。(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對此測速數據調查結果,彭博社指稱,網速測試結果並不是唯一的重要指標,並不會對 iPhone 造成太大影響。同時,並指出,從技術上來看,蘋果iPhone 所搭載的處理器,在下載遊戲速度、執行手機App應用等,在系統整體的操控性能上仍遙遙領先業界。此外,去年iPhone手機銷量超過2.16億支,預期今年將推出的新一代iPhone,銷量將有望再創新高紀錄。

彭博社表示,隨著未來5G商用化服務推出,連網速度測試才有可能成為消費者選購智慧型手機的參考依據。

你可能也想看

4.7 吋真的要被淘汰了?傳未上市 3 款 iPhone 螢幕零件照曝光

iPhone、Android 手機為何愈用愈慢?原因可能有這三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