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1支 Apple 官方維修指導影片,驚現外洩 YouTube!

2018/07/25 18: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Insider)

根據外媒《Apple Insider》的報導,Apple 官方維修影片突然於今日(24)洩漏於 YouTube 上,其中包含十一部 iPhone、iPad 與 MacBook 的修復指導影片,顯示 Apple 的維修人員如何解決各種硬體問題的實際操作流程。

目前該名 Arman Haji 用戶所上傳的影片已被封鎖,據了解這些影片均約於一個月以前上傳到 YouTube,並以「Apple Internal」為命名方式,內容大多都是一位講師錄製的教學課程,解釋這些 Apple 產品的每一步修復步驟。值得注意的是,該影片所使用的都是 Apple 認證或是維修商所提供的工具。

這些非法流出的影片目前已遭到刪除。(圖片來源/BGR)

該名用戶聲稱這些影片全都來自另一位推特(Twitter)用戶在推文上洩漏,並在該名用戶曾封鎖之前出於好奇心下載這些影片,然後再上傳到 YouTube 上。這些影片裡頭,最受歡迎的就是如何替 iPhone X 更換電池的教學,據稱在影片遭封鎖前共吸引超過 30,000 的觀看人數。

【你可能還想看】
 新 iPhone 有望搭載?康寧推第 6 代大猩猩玻璃,摔15次也不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