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消費者報告》:新 MacBook Pro 會降頻是 Mac 的基本設計

2018/07/24 16:2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上週曾有 YouTuber 測試,發現蘋果的新款 MacBook Pro 客製至 Intel Core i9 的版本中,會因為過熱而降頻,導致效能無法發揮出 i9 應有的水準。不過美國知名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卻認為,這項結果其實是 Mac 的基本設計。

《消費者報告》指出,筆電因結構限制,散熱效率無法真的太理想,更不用說搭載上效能最強的 i9 版本,因此蘋果才做出了這項設計,避免 MacBook Pro 溫度上升太高。《消費者報告》並建議,如果真的有高效能的需求,還是乾脆入手桌機為佳。

不過此項建議也反映了蘋果在 MacBook Pro 讓用戶客製 Intel Core i9,可能有實用性的問題,因為用戶或許在 Core i7 版本的 MacBook Pro 上,就能體驗到與降頻版 i9 差不多的效能。

在過去的 MacBook 選購策略上,也因為低電壓版的 Intel 處理器效能差別不會太大,預算有限一般都以升級記憶體為優先。

《你可能還想看》

高通:旗艦 Android 手機網速最高比 iPhone 快 192%

手機市場成長趨緩!韓媒爆:三星考慮取消 Galaxy Note 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