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 添加「正在線上」顯示功能!神隱 IG行蹤用這一招!

2018/07/20 09:48 文/記者劉惠琴

Instagram 新增「顯示線上」功能。(圖翻攝自9to5Mac)

擁10億用戶數的 Instagram 針對好友互動功能再強化,除了可以顯示好友的「最後上線時間」,現在還會進一步顯示出該名好友是否為「上線中」的狀態。Instagram 在官方部落格表示,這項顯示「上線中」狀態的新功能,會出現在 Direct 訊息欄列表有過對話的使用者、以及好友列表,當好友正在線上時,大頭貼的旁邊會出現一個小綠點作為識別,即可與你所關注好友進行線上傳訊互動與分享。

若不想要個人的上線動態被對方看到,可以在 Instagram 的「設定」中,把「活動狀態」功能設定為關閉。設定路徑為:點選「設定」圖示,找到「活動狀態」選項,即可把顯示活動狀態的開關按鈕設定為關閉。

在 Direct 訊息欄列表、好友列表,好友的大頭貼旁會出現小綠點,顯示為線上狀態。(圖翻攝自IG Bolg)

當你關閉這項功能,就無法讓對方看到你的最後上線時間、以及是否為上線中,相對地,對方的最後上線時間與是否在線上的狀態,也會跟著隱藏。

可從設定選單,點選「活動狀態」功能,把該功能按鈕設定為開啟、或關閉。(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你可能也想看

不想讓對方知道「已看過」!學會這招讓你放心偷看 IG 限時動態

支援視訊聊天、全新網紅「探索」方式!Instagram 推三項全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