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第二間「蘋果直營店」曝光!有可能採用「Mac式屋頂」?

2018/07/18 14:57 文/記者黃敬淳

芝加哥 Apple Store 在裝潢上可以看出 Apple 的苦心,最令人眼前一亮的,變是像一台「巨大的」Macbook Air 模型。(圖片來源/Chicago Tribune)

2016 年底,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曾證實會於仍在興建中的大遠百 A13 新館,開幕台灣第二家蘋果直營店,同時採用比 101 直營店更高級別的「Flagship」旗艦店規格。而據外媒《9to5Mac》引用自「台灣城市論壇」的照片,這間新店的外觀,可能會採用與美國芝加哥直營店類似的「MacBook」式屋頂。

蘋果是在 2017 年 10 月開幕這間芝加哥新門市,時間只比 101 直營店開幕時晚了約 3 個月。相比其他蘋果直營門市,位於密西根湖畔的新店採用類似廣場的設計概念,主建體亦幾乎以玻璃打造。特別的是,該門市屋頂外觀,是以類似 MacBook 的鋁合金背蓋樣式呈現,上頭亦有不少 MacBook 用戶喜愛的「蘋果燈」設計。

(圖片來源/DNAinfo Chicago)

至於《9to5Mac》引用的照片儘管還沒出現蘋果圖標,但屋頂的樣式仍與芝加哥門市的設計相似,疑似會成為蘋果在台第二家直營門市的外觀基底。由於此樣式為蘋果的二代店概念,店內亦預計出現更多綠化設計。新門市的出現,也有望為人力吃緊、導致服務不時傳出與國外有落差的 101 直營門市抒解壓力。

大遠百 A13 新館的位置,則位於信義區新光三越 A11 館旁、Neo 19 對面。大遠百 A13 館則預計會在 2019 年開幕。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Android 手機為何愈用愈慢?理由可能有這三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