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 Pen」改配亮眼新色!爆料達人曝光三星 Note 9 完整渲染圖

2018/07/18 12:4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微博)

繼上週「i冰宇宙」先曝光了一張三星 Galaxy Note 9 的宣傳照,另一爆料達人伊凡·布拉斯(Evan Blass)稍早又直接亮相了 Galaxy Note 9 的完整渲染圖,讓這款新品的外型在 8/9 紐約發表會前,已大致為外界知悉。

如同先前預估,Galaxy Note 9 的外型仍大致延續前代 Note 8,僅微調了指紋感測器的位置至相機下方,同時雙鏡頭的大小差別也變得更明顯。特別的是,S Pen 的設計相比前代變得更活潑、改為鮮黃色,可能暗示 S Pen 將會是這款新品的主要創新點。

(圖/翻攝自 Evan Blass 推特)

先前,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也被發現帶著未發表的 Galaxy Note 9 上街使用。

至於 Note 9 主打的 S Pen,被預料會加入藍牙功能,以允許更多針對 Note 9 本身的互動操作,如遙控拍照、控制音樂播放列表。Note 9 並預計會採用 6.3 吋 Super AMOLED 螢幕,以及 6GB / 128GB、8GB / 256GB、8GB / 512GB 三種記憶體版本。其處理晶片則會是與 S9 系列相同的 Exynos 9810,以及高通 Snapdragon 845。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款中階機登場!9 千有找搭 6 吋全螢幕、雙鏡頭

電信網速比拚結果出爐!Speedtest 公佈台灣五大業者排名

Sony 確認 8/30 將有發表會!新旗艦「XZ3」要登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