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設計更有現代感了!桌面版 Chrome 介面即將大改版

2018/07/21 09:0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ogle)

根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Google 已經打算重新設計 Chrome 的介面,新版本的 Chrome 將會具有全新的標籤列設計,以及更圓滑的 URL 地址欄圖示。

Google 每年都會針對桌面版本的 Chrome 做出安全性修正,但介面確已有許多年不曾變過,這次桌面版將迎來與 Android P 行動版以及與新版 Gmail 類似的介面設計。其中,Omnibox 的 URL 地址欄將變成橢圓設計,而上方的標籤列將取消原本的框框,改成無邊匡僅用線來區分(與 Firefox 非常類似)。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 Arena)

如果想試用全新的 Google Chrome,可以自行下載 Chrome Canary 開發人員專用版本,由於該 Beta 版本是採獨立安裝的形式,因此用戶不需擔會覆蓋已經安裝好的穩定版本。

注意:Chrome Canary 的穩定性遠比 Chrome Beta 版來得差,閃退跳出均屬正常現象。

Chrome Canary 下載頁面

【你可能還想看】
 傳送表情符號更容易了!Google Chrome 正在測試快捷 emoj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