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S10 同推三款對打蘋果!郭明錤:明年還加碼「螢幕指紋感測」

2018/07/17 12:24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報告,三星將在預計於明年年初亮相的 Galaxy S10 上一次推出三款機型,螢幕尺寸則分別是 5.8 吋、6.1 吋與 6.4 吋,以對打同樣被郭明錤預計會推出三款新品的蘋果 iPhone 9(暫稱)。

在郭明錤的報告中,他認為預計在今年 9 月亮相的新 iPhone,尺寸將分別為 5.8 吋、6.1 吋、6.5 吋。與三星不同的是,蘋果只會在 5.8 和 6.5 吋兩種機型中採用 OLED 面板,6.1 吋版為節省成本,仍採用 LCD 螢幕。郭明錤也預測,三星將在明年發表的旗艦手機上,都採用聲波式「螢幕指紋感測」,但 5.8 吋版 S10 因產品定位,只會採用實體指紋感測器。

至於螢幕較大的兩款 S10,則可能會加入多鏡頭或更大的記憶體,以強化產品區隔。有消息稱,螢幕最大的 Galaxy S10 還會跟進華為、推出三鏡頭設計,但不會以黑白 + 彩色雙鏡頭來打造,而是選擇類似現有 Galaxy S9+ 的模組,再另外加上 120 度超廣角鏡。除了有三枚式主鏡頭,其前鏡頭部份也會是雙鏡頭,一共有五組鏡頭。

如果成真,三星亦將在三鏡頭和螢幕指紋感測上皆領先蘋果一步。一般預料蘋果需至 2019 年的 iPhone 才會搭載三鏡頭,但應會堅持只採用 Face ID 臉孔辨識。只是韓媒也爆料,指 S10 將會放棄虹膜感測,換用與 iPhone X 相似的 3D 臉孔辨識。

至於 S10 的上市時間,則預計在明年 1 月的 CES 展或 2 月的 MWC 展。三星並已預告,將在今年 8/9 於紐約發表下半年旗艦機 Galaxy Note 9。

《你可能還想看》

電信網速比拚結果出爐!Speedtest 公佈台灣五大業者排名

HTC 五月天再聯手!限量兩千支、聯名旗艦「U12+」今開賣

三星新款中階機登場!9 千有找搭 6 吋全螢幕、雙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