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創 Android 手機跑分紀錄!三星「自家處理器」追平蘋果 A11

2018/07/16 12: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Geekbench」跑分平台的一組數據,搭載三星自家「Exynos 9810」處理晶片的 Galaxy S9+ 版本,竟出現 Android 手機有史以來最高的單核 4,004、多核 10,012 成績。儘管還是稍微落後,但已和 iPhone X「A11 Bionic」晶片的單核 4,207、多核 10,127 相差無幾。

這亦是 Android 手機歷來,首度在 Geekbench 上出現單核 4,000、多核破萬的成績。

相比之下,高通的旗艦晶片 Snapdragon 845 手機,跑分則多在單核 2,422、多核 8,351 左右。不過,因「Exynos 9810」此次的跑分仍較先前的平均水準高出不少,這次測出的分數可能多少是以超頻方式完成,因此若在日常使用中實踐,可能會明顯影響續航表現,但至少能一窺預計在 Galaxy S10 首次登場的下一代「Exynos 9820」的表現。

(圖/翻攝自 Geekbench)

也有網友認為,這款三星處理器的綜合效能、續航控制,以及在日常的各項表現中,其實仍不及高通 Snapdragon 845,只是跑分比較好看;也有網友諷刺,雖然追平蘋果的去年的 A11 晶片,但除了還有 iPad Pro 的 A10X 沒追平,下一代的 A12、A11X 也馬上要來了。

《你可能還想看》

13 吋筆電效能比拚出爐!新款 Mac 速率創紀錄

iPhone、Android 手機故障率誰最高?國外最新調查報告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