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釋出 iOS 「8.9」版!隱私權新政策上線、增添 2個實用小功能

2018/07/12 18:41 文/記者劉惠琴

LINE釋出iOS「 8.9.0 」更新版本。(本報資料照)

LINE 近日針對 iOS 用戶釋出「 8.9.0 」版本的更新,由於 LINE已變更「隱私權政策」,隨著此次新版本的上線,使用iPhone、iPad的用戶,升級到最新版「 8.9.0 」之後,一打開 LINE,手機螢幕就會自動跳出「隱私權政策變更」的通知頁面,並有三個綠色勾勾,用戶需勾選「同意隱私政策變更、同意LINE為行銷目的的使用及分享人本資訊、同意分享優化服務資訊」,才能繼續使用 LINE。

此舉也引來許多用戶對個資的疑慮、認為強制被迫同意,對此,LINE表示,用戶在按下同意按鈕,之後,還是可以在 LINE 設定功能中的「隱私設定」項目,針對各別細項設定用手動的方式取消勾選。

LINE iOS「 8.9.0 」版,隱私權政策內容有重大更新。(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在LINE iOS「 8.9.0 」更新版本,除了隱私權政策內容的重大變更,此外,針對整體介面與功能優化部分,也作了小改版的微幅調整,為iOS用戶帶來兩個實用的小功能。

一、外部分享流程、分享對象更快速

針對外部頁面分享給 LINE 好友的功能,就流程介面作改善調整,重新微調過的新版分享頁面,加入可選擇「聊天」與「好友」的區塊,同時在最上方還有搜尋框可以手動輸入好友名稱,可快速找到想要分享的好友對象;操作流程上,變得一目了然、呈現清爽的視覺感,操作起來也更方便順手。另,分享外部內容的資訊呈現方式也作了細節上的優化,更清楚易讀。

用iPhone 分享外部內容給LINE好友時,資訊呈現方式與分享對象的功能,整體介面作優化改善。(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二、聊天室公告訊息可顯示付費表情貼

聊天室訊息,除了可把重要的訊息設定為「置頂」公告之外,在此新版則是加入了可支援付費表情貼的功能。

LINE聊天室的「公告」訊息可顯示付費表情貼。(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你可能也想看

LINE「隱私權政策」重大更新!確保個人隱私先搞懂三大重點!

不想被陌生人、不熟的朋友亂加 LINE 好友?簡單一招就能防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