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長天科技 HOLUX 資展新機回饋大放送

2010/12/01 18:31 長天科技

國內上市櫃的GPS知名大廠長天科技HOLUX回饋大放送,長天科技從1994年(民國83年)成立一直專注於研發製造GPS方面的產品,並獲得各國科技的獎項與專利,於2010年資訊展首度發表今年最新的GPS新產品HOLUX GPSmile 62M數位電視導航機與HOLUX FunTrek 130 Pro休閒運動導航機及HOLUXGPSport260 Pro軌跡記錄器三款機種。

HOLUX GPSmile 62M數位電視導航機為目前市面上最新採用數位電視解碼同步晶片非市面上一般軟體解碼的機種,採用DVB-T Module RF Recevier MXL5007 And DEMO MSB1221高效能解碼晶片,與他牌數位電視導航機種最大的差異性解碼速度約快於兩秒鐘以上,讓消費者能更快速的接收數位資訊與高畫質的畫面,搭配X7引擎與動3D導航及變形金剛動畫等最新功能。(於2010年資訊展回饋消費者原價6990元資展價5190元)。

HOLUX FunTrek 130 Pro休閒運動導航機,讓GPS不再是汽車獨家專有的稱呼, HOLUX長天科技發表FunTrek 130 Pro戶外導航機,讓GPS衛星導航有更加的運用更加融入生活與休閒的功能,為登山喜好者還特別內建多種感應裝置如3D電子羅盤、氣壓高度儀(加上感光元件, 自動調整背光)、圖像式坡度變化顯示並可紀錄速度、時間、距離與熱量消耗等資料並增加支援 ANT+ 2.4G 無線傳輸- 心跳監控感應器 踏頻感應器- 速度感應器附加心跳/ 踏頻訓練應用。(本產品獲得估算碳排放功能之導航裝置台灣專利) 資訊展期間:原單機(不含心跳監控感應器)市價為9990元 資訊展現場價7990元(含心跳監控感應器)。

長天科技繼 GPSport 260 GPS軌跡記錄器後,再度推出GPSport260 Pro運動型GPS軌跡記錄器;此款機型不僅延續了前一代 GPSport 260的功能,還新增了支援 ANT+ 2.4G 無線傳輸- 心跳監控感應器 踏頻感應器- 速度感應器附加心跳/ 踏頻訓練應用等進階功能,在外觀操作上,更簡化的使用一個五向鍵,即可完成所有功能的選擇與使用。

GPSport260 Pro 運動型GPS軌跡記錄器,有針對登山者而設計的登山高度及座標顯示功能;當使用此功能時可立即知道目前所在的高度與軌跡記錄,並可切換為平面軌跡顯示,再搭配內建的電子羅盤功能,讓使用者在登山時不迷路、不走偏路線。市場售價:6990元資訊展現場價4990元(含心跳監控感應器)

99年12月4日(六)至99年12月12日(日)資訊展期間至長天科技HOLUX攤位購買HOLUX產品即可獲的GPS配件包市價2000元整。

HOLUX GPSmile 62M數位電視導航機

心跳監控感應器

HOLUX FunTrek 130 Pro

GPSport260 P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