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大量「新品」來襲!多達 10 款 Mac、iPad 通過註冊

2018/07/06 17:0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儘管預估還要到 9 月才會有新品發表會,蘋果已預先向歐亞經濟委員會(EEC)申請多達 10 款新品型號,並包含了 5 款 iPad,以及 5 款 Mac。

其中,5 款新的 Mac,可能會是換上新一代 Intel 處理器的微改版新品,包括 3 款新的 MacBook Pro。外媒《AppleInsider》並推測另外兩款為新一代的 12 吋 MacBook,以及傳聞中會更平價且換上 Retina 顯示器,同時主打教育市場的新版 MacBook Air。

其型號則是 A1931,A1932,A1988,A1989 以及 A1990。

至於 iPad 部分,儘管文件揭露的 A1876,A2013,A1934,A1979 與 A2014 五種型號仍不清楚其對應機種,但一般預料會是 iPad Pro 的下一代,並換上窄邊框設計,以及 Face ID 臉孔辨識。

而上述的 5 種 iPad 型號,推測則可能涉及 Wi-Fi 與行動網路版的分別,同時新一代 iPad Pro 亦可能有兩種不同尺寸。至於 iPad mini 4 還會不會有下一代,或是會換上較新的處理器(如 A9)被動更新,則有待蘋果在 9 月正式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傳「再現」多彩風格!今年度 iPhone 配色有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