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上市的 Nokia 神秘新機認證文件首度曝光!傳「新旗艦」將要登場

2018/07/06 13:02 文/記者劉惠琴

Nokia 首款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的旗艦新機,傳出近期將發表。(圖擷取自 Androidauthority)

外媒 GSMArena 報導指出,Nokia 未上市的兩款新機型號分別為「TA-1119」、「TA-1087」,向歐亞經濟委員會(簡稱為EEC)遞交認證申請,已於7月4日獲得認證,不過,該文件並未顯示任何規格資訊。

由於EEC 法規明訂,使用加密通訊的電子產品需在上市前註冊。隨著這兩款型號設備的認證文件曝光,外媒推測很有可能是 Nokia 下半年新旗艦機款將要登場的訊號。

型號「TA-1087」的Nokia 新機,已通過歐亞經濟委員會(簡稱為EEC)認證。(圖翻攝自GSMArena)

型號「TA-1119」的Nokia 新機,已通過歐亞經濟委員會(簡稱為EEC)認證。(圖翻攝自GSMArena)

日前,外媒《WinFuture》爆料指稱,Nokia 計畫推出的高通S845 旗艦新機,內部代號為「Nokia A1 Plus」,將會在歐洲地區首發。規格部分,預計會搭載螢幕指紋感測功能,內建8GB 記憶體、256GB儲存容量,具備 6 吋螢幕,主相機採用蔡司三鏡頭設計,以及配置 3,900mAh 電池容量。

有消息傳出,代號為「Nokia A1 Plus」,將是首款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的新旗艦「Nokia 9」。此次最新出現在EEC認證資料庫的兩款型號,其中一款是否就是傳聞中的「Nokia 9」,引發各界揣測。

8月底將於德國舉辦的「IFA 2018 」柏林消費性電子展,向來是眾多手機大廠向外界展示下半年新機的重要舞台。外界推估,Nokia 新旗艦「Nokia 9」很可能會在今年IFA展正式公開亮相。

隨著展期時間的接近,預計近期陸續會有更多相關消息出現。截至目前為止,上述傳聞尚未獲得HMD Global官方的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全球十大熱銷手機最新排名大洗牌!

蘋果傳「再現」多彩風格!今年 iPhone 配色有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