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推「虛擬貨幣」交易平台!全球這 2地區不適用

2018/06/29 12:56 文/記者劉惠琴日本報導

搶攻虛擬貨幣交易市場,LINE將啟動「BITBOX」加密貨幣交易平台,預計七月上線。(圖LINE提供、為模擬畫面)

瞄準加密貨幣的發展趨勢,通訊軟體 LINE 在今年東京營運策略的年度大會上,宣佈即將在7月,正式上線以提供虛擬加密貨幣為主要服務型態的「BITBOX」線上交易平台,將提供比特幣等超過30種熱門加密貨幣的交易服務,並支援全球15種語言。

此命名為「BITBOX」的虛擬貨幣交易平台,將讓全球持有虛擬貨幣的用戶,都可在「BITBOX」進行加密貨幣的交易(不限LINE用戶)。不過,因應金融監管與相關政策的關係,目前日本、美國的用戶,則無法使用該交易平台服務。

面向全球市場推出的「BITBOX」加密貨幣交易平台服務,除日本、美國地區以外,其他國家地區用戶皆適用。(圖LINE提供、為交易模擬畫面)

LINE 董事長暨執行長出澤剛表示,「BITBOX 是 LINE 發展金融科技服務的關鍵,可以實踐多元金融服務、滿足更多需求的承諾。」在 LINE 自行研發區塊鏈技術上,隨著新型態金融服務「BITBOX」交易平台將正式啟動,也等於宣告 LINE 正式跨足虛擬貨幣交易運營商的行列,未來將為 LINE 挹注新的業務收入。

在「BITBOX」交易所,提供用戶可享有僅0.1%、較低的手續費,進行熱門需求高的加密貨幣交易,包含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ereum)、比特幣現金(Bitcoin Cash)以及萊特幣(Litecoin)等等,這些被允許在BITBOX 交易平台的加密貨幣,都是經內部委員會嚴格把關審核,替用戶篩選出最值得信賴、最安全的貨幣。

此外,針對資安部分,LINE表示,秉持致力保護用戶資料的承諾,將提供加密貨幣交易所最先進的資安防護措施,以確保資產的安全。

你可能也想看

 LINE也能訂機票、賺代幣!LINE年會宣佈 6 大新功能搶先看

 遭消基會批「條款」不合格!LINE 正面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