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劉海全螢幕 + 「分割」背蓋!Google Pixel 3 完整外型曝光

2018/06/28 15:3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Pixel 2(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外媒《MySmartPrice》稍早曝光了一組 Google 下一代旗艦「Pixel 3」系列的完整渲染圖。其中,大螢幕版的 Pixel 3 XL 除預計會改搭「劉海」式全螢幕,延續 Pixel 2 系列的設計風格,新品似乎仍會延續「分割式」的背蓋外觀。

此次的渲染圖幾乎包括了 Pixel 3、Pixel 3 XL 的完整視角,甚至還有 360 度影片。新照也顯示,Google 的新機似乎在下端部份仍保有一些厚度。至於 Pixel 3 XL 的螢幕尺寸,則據悉是比 iPhone X 更大的 6.2 吋;Pixel 3 部份儘管上下邊框仍明顯,仍會是一款 5.4 吋的 18:9 比例手機。

(圖/翻攝自 MySmartPrice)

Pixel 3(圖/翻攝自 MySmartPrice)

也有消息表示,Pixel 3 的背蓋將會是全玻璃設計,因此看似「分割」的外型,其實只是區域染色而已,不像 Pixel 2 是確實採用了複合材料。

Pixel 3 XL(圖/翻攝自 MySmartPrice)

特別的是,Google Pixel 3 系列似乎仍將繼續採用單主鏡頭。這意味著 Pixel 3 或許將是今年唯一採用單鏡頭的品牌頂規旗艦。此外,渲染圖也顯示在前鏡頭將會是雙鏡頭,規格頗為少見,但有望見到 Google 再拿出更新穎的相機演算法。

依之前 Google 高層說法,Pixel 3 亦有望在台灣市場發表。目前,Google 也已經送驗 Pixel 2 至 NCC 並驗證通過。

《你可能還想看》

每季貢獻兩成銷量!Android 跳槽者最愛這兩種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