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900 元有找搭運動偵測!「小米手環3」17 天賣破百萬支

2018/06/27 18:1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小米手環3 (圖/記者黃敬淳攝)

小米創辦人雷軍稍早透露,由生態鏈公司「華米科技」打造的小米手環3,在中國市場上市 17 天,銷量已突破百萬支。這款產品相比亦在台熱賣的小米手環2,具備更大的觸控螢幕,能顯示較完整的來電與通知內容,同時有 50 公尺水壓防水能力(非指能真的潛水 50 公尺)。

小米也表示,新一代的米環3 在心率、睡眠和計步偵測的演算法上也有一些改進。在中國市場,這款的產品定價則是 169 人民幣,約合台幣 790 元。但因比前代略漲價 20 元人民幣,來台的定價可能會接近 900 元。

台灣小米去年 3 月曾表示,小米手環系列在台銷售已突破 130 萬支,隨著小米手環3 推出,則有望再衝高出貨,維持台灣市佔第一的穿戴裝置。至於小米手環3 的在台上市時間,台灣小米則透露已在進行前置作業。

小米官方稍早也揭露了透明版的小米手環3 腕帶,但表示不會量產,僅會作為給米粉們的抽獎贈品。小米手環3 亦有 NFC 版本,但不確定台灣市場是否會引進。

《你可能還想看》

知名分析師:明年 iPhone 有重大創新!搭三鏡頭、互動式 AR?

2018 年蘋果主力?平價款 6 吋 iPhone「兩項」規格浮出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