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摩根士丹利:第二代 iPhone X 將降價、仍有 4 萬元高階機

2018/06/27 12:39 文/記者黃敬淳

(圖/彭博)

據外媒《MarketWatch》消息,摩根士丹利(大摩)分析師 Katy Huberty 表示,今年度的新 iPhone 定價,有望比去年的機型稍低一些,原因則是 iPhone X 儘管仍保持是目前最熱銷的 iPhone 機型,但因售價過高,銷量還是低於蘋果預期,導致蘋果將在今年微調其定價策略。

其中,預料會是今年出貨主力的 6.1 吋 iPhone,大摩認為將定價在 699 美元起,與 iPhone 8 目前在美的售價相當,預估在台可能會是 2.4 萬、2.5 萬起跳的產品。至於新一代的 iPhone X 則會降價,來到 800 ~ 900 美元,整體可能會與 iPhone 8 Plus 相當,約在台幣 2.9 萬 ~ 3.5 萬之間,降幅約在 200 美元上下。

不過大摩也預估,第二代 iPhone X 降價後讓出的價位帶,蘋果不會就此放手,而是會交由 6.5 吋、目前暫稱為 iPhone X Plus 的頂規機種取代,並定價在與目前 iPhone X 相同的 999 美元起,換言之,可能仍會是台幣 3.6 萬、4.1 萬的高價機。

此外,大摩也保留另一組較高價的價目預估,指第二代 iPhone X 仍會是目前的 999 美元起,而 6.5 吋 iPhone X Plus 將來到 1,099 美元起,換言之,將會是台幣 3.8 萬起的昂貴手機。至於 6.1 吋 iPhone,則會是 799 美元。瑞銀分析師亦認同這種更貴的定價方式,指蘋果將嘗試開拓 1,000 美元以上的 iPhone 價位。

值得一提的是,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則給出了更親民的售價預估,指今年度的 6.1 吋新 iPhone 將會是 600 美元 ~ 700 美元,最貴的 6.5 吋 iPhone 則會是 900 ~ 1,000 美元,整體皆比目前的 iPhone X 定價低廉。郭明錤認為,蘋果將為了讓 Face ID 和全螢幕設計在蘋果生態圈普及,採用此一「更積極」的定價策略。

《你可能還想看》

知名分析師:明年 iPhone 有重大創新!搭三鏡頭、互動式 AR?

2018 年蘋果主力?平價款 6 吋 iPhone「兩項」規格浮出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