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迎熱鬧秋季!估三款 iPhone 外還有「三大」新品

2018/06/27 11:2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知名分析師郭明錤預估,或許因 WWDC 沒有發表任何硬體新品,蘋果在今年秋季預料將是近來少見的熱鬧。除將繼 2017 年 9 月再次發表 3 款全新 iPhone,包括 iPad、Mac 和 Apple Watch 三大產品線,也將在秋季同步推出新品搶市。

郭明錤指出,新的 Mac 產品將會是一款更平價的 MacBook Air。先前曾有消息指出,新的 MacBook Air 還會換上 Retina 解析度螢幕,同時將主打教育市場。至於新款 iPad,郭明錤則認為會是搭載 Face ID 的 iPad Pro。這款新品預料也會移除實體 Home 鍵,改用窄邊框的全螢幕設計,並搭載 A11X 處理晶片。

至於 Apple Watch Series 4,郭明錤則維持先前預測,認為會搭載更大的螢幕,但整體尺寸仍會與目前的設計相當。先前,郭明錤則曾出具報告,認為今年度的 Apple Watch,將是蘋果自 2014 年 9 月發表以來,首次變更外型設計,同時會具備更好的電池續航。

至於蘋果的主力新品 iPhone,郭明錤亦維持先前看法,認為一共會有 5.8 吋、6.1 吋、6.5 吋 3 款新品。其中,5.8 吋款將是 iPhone X 的繼任機,6.5 吋則會是頂規的 iPhone X「Plus」。至於 6.1 吋款則會是今年度蘋果新機的主力,並有望以 600 ~ 700 美元的定價銷售,以吸引老用戶換機。

不過,6.1 吋 iPhone 似乎因為在 LCD 面板上實現 Face ID 感測器時面臨困難,加上開案較晚,可能要到 9 月才會開始組裝,但仍會在 9 月的發表會上問世。郭明錤也揭露了 6.1 吋 iPhone 的兩家 LCD 供應商,為日本的 JDI 與韓國的 LG Display。

郭明錤並認為,蘋果仍是目前消費性電子領域的領導品牌,並在使用者體驗和生態系經營的創新上,仍超越其他競爭對手。郭明錤亦表示,在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蘋果真正的競爭者其實就是它自己,因此能在多少程度上吸引老用戶換機,將是蘋果保持銷售成長的關鍵。

《你可能還想看》

知名分析師:明年 iPhone 有重大創新!搭三鏡頭、互動式 AR?

2018 年蘋果主力?平價款 6 吋 iPhone「兩項」規格浮出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