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於香港發表 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 變形平板至尊版

2011/10/20 18:33 華碩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於香港 All Things Digital 會議期間發表新一代 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 華碩至尊變形平板。 All Things Digital 科技研討會為全球重要的數位科技大會之一, 2003 年由《華爾街日報》知名科技專欄作家 Walt Mossberg 及 Kara Swisher 發起,聚焦對科技產業影響重大的創新議題,並即席分享議題,相互激盪交鋒。

 

在施崇棠 Jonney 與 Walt Mossberg 的對談中,施崇棠董事長談及個人行動運算的重要性及未來。而因應此潮流,不管在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等產品領域,華碩都將展現其精彩創新,持續發展能即時與資訊接軌,並隨時隨地進行個人行動運算的產品。

對談中,施崇棠神秘揭露華碩最新至尊變形平板,世界第一台搭載 NVIDIA 下一代四核心 Tegra 行動處理器的平板電腦。至尊變形平板將更完美地整合消費者所有的需求,並給予消費者超薄俐落的外型設計。


至尊絕配 完美誕生

華碩至尊變形平板是世界第一台與 NVIDIA 下一代四核心 Tegra 行動處理器晶片專案合作的平板電腦,將再一次提昇平板電腦極限。而超高效能表現,低電耗的貼心設計,使得即便在享受高畫質的影音娛樂時,也能維持較長待機時間。而優雅外型更是華碩不妥協的堅持,全鋁合金的同心圓髮絲紋外觀,極致輕薄令人驚豔。最重要的,至尊變形平板的鍵盤基座一樣提供了鍵盤、觸控板、擴充插槽以及更長的電池使用時間。凌駕業界的頂尖產品,將是消費者生活娛樂的最佳夥伴。

根據瞭解,此款並非第二代的變形平板,而是第一代的豪華進階板。華碩預計 11/9 在台舉辦發表會;就華碩過去的慣例,產品發表後當天就會開賣,估算一下時間,預計應該是 11/9 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