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號稱全球最薄 三星發表雙核心處理器智慧型手機 - Samsung GALAXY S II - MWC 2011

2011/02/15 20:23 台灣三星

三星 GALAXY S II 讓消費者能擁有個人化的專屬智慧型手機體驗。 GALAXY S II 搭載全新的 Live Panel 服務,將即時網路與應用程式內容匯集至量身打造的專屬主畫面中。使用者能自行設計 Live Panel 、網路服務及手機應用程式在螢幕上的版面。 SNS 簡訊、各類資訊與多種應用程式均能透過雜誌般的畫面排版,進行內建且可迅速讀取。

透過三星 GALAXY S II 強化的語音技術,消費者能操作更多功能。從開啟應用程式到控制簡訊發送、社群媒體、電子郵件與通話等,三星語音解決方案能進行語音辨識並將之轉換成文字訊息,反之亦然。量身訂作的語音翻譯機,更讓三星 GALAXY S II 成為旅遊最佳夥伴,可將聲音或文字翻譯成各種他國語言或翻譯為本國語言,只需要簡單地對著手機說一個單字或是片語,語音翻譯機就會進行即時翻譯,並以語音和文字的方式呈現。

為使手機管理更加輕鬆簡單,三星獨家引進 Kies Air 技術,讓消費者以 WiFi 無線方式使用電腦同步管理智慧型手機。運用電腦上的網頁瀏覽器,就能輕鬆下載內建相機所拍攝的照片、聽音樂、檢閱未接來電及發送訊息。 WiFi Direct 提供消費者更強化的連網能力,無須透過無線基地台,就能連結具備無線連網功能的電腦和印表機,而根據市場所需, GALAXY S II 配備近場無線通訊 ( NFC ) 技術,支援新一代的行動付款服務以及其他電信業者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