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版 6.1吋 iPhone 新機將成今年銷售主力!傳 2020年全面改用OLED螢幕

2018/06/16 11:07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社)

蘋果今年將發表新一代 iPhone 手機,市場預期將有5.8吋OLED版、6.1吋LCD版、6.5吋OLED三款機型,並都將搭載「劉海」全螢幕;其中,6.1吋LCD的 iPhone 新機,將被視為是今年的主力銷售機種。

華爾街日報的最新報導指出,蘋果原本有意計畫要讓明年推出的新一代iPhone,全部都採用OLED螢幕面板,不過,這項計畫目前已被推延至2020年。

除了今年以6.1吋LCD機型為主力之外,蘋果擬定明年2019年將推出的下一代iPhone ,在產品規劃佈局上,預期也將持續使用LCD螢幕。主要原因就是因採用OLED螢幕的成本過高,以去年首搭OLED螢幕的iPhone X為例,據悉,OLED 螢幕面板成本就達約100美元,使得iPhone X 的訂價高達3.59萬元起。相較之下,使用LCD螢幕成本約40美元,價格相對便宜。

儘管蘋果在五月發表最新一季財報時,執行長庫克表示,iPhone X 是蘋果目前最暢銷的 iPhone。不過,分析師指出,從銷售量數據看來,顯示使用LCD螢幕面板的 iPhone 8、8 Plus,仍是市場銷售主力。

日前,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推測,今年6.1吋LCD機型的 iPhone,價格帶落點將介於600美元至700美元之間,約相當於台幣1.8萬至2.1萬元左右。市場推估,在蘋果調整價格策略政策下,今年走平價路線的6.1吋iPhone新機,將更具價格優勢,並看好可望大賣。

你能也想看

 iPhone 3GS 要復活了!這個國家月底將重新開賣,售價不到 2千!

 iPhone 7 爆「晶片鬆脫」瑕疵!過保老手機易中招

 今年 4 款新 iPhone 浮出水!外媒爆蘋果「這天」發表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