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 4 款新 iPhone 浮出水!外媒爆蘋果「這天」發表新機

2018/06/07 16:1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經過 iPhone X 在過去幾個月的熱賣,以及 WWDC 後,距離蘋果 9 月的 iPhone 發表會已僅剩 3 個月的時間。而今年除了 5.8 吋、6.5 吋與 6.1 吋 3 款新 iPhone,蘋果也傳出會再推出重新以劉海全螢幕打造的 iPhone SE 2,以延續這款受到不少「果粉」歡迎的小螢幕平價手機。

而據英國科技網站《Expert Reviews》報導,今年的新 iPhone 預估將會在 9/11 發表,並在 9/14 預購、9/21 首波正式開賣,但《Expert Reviews》並沒有詳細透露「9/11」此一說法從何而來。

6.1 吋 iPhone 的可能外觀(圖/翻攝自 OnLeaks 推特)

左為 6.1 吋新 iPhone,右為 6.5 吋新 iPhone 的外觀(圖/翻攝自 OnLeaks 推特)

從凱基投顧轉戰天風國際證券(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的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稍早也發表了關於新款 iPhone 的報告,表示 3 款新 iPhone 的價位帶將會再下調約 100 美元,但 6.5 吋款 iPhone 仍會是定價近 1,000 美元的高價機。至於預料會較平價、但同樣採用劉海全螢幕設計的 6.1 吋 iPhone,則有望以 2.2 萬台幣左右的定價出售。

爆料達人 Steve H(@OnLeaks)則推測,新款 iPhone 將會簡化品名,並模仿新款 iPad 僅以「iPhone」為名、只加入尺寸來分辨型號。如此一來,未來用戶想描述今年 9 月的新 iPhone,則可能要以「2018 年 5.8 吋 iPhone」來稱呼。

至於新一代 iPhone SE 2,目前的情報則較為混亂,還無法確認蘋果是否確實會推出這款新品。另一爆料人 Ben Geskin 也表示,儘管從供應鏈獲知消息、指出 SE2 會具備「劉海」,但他對此說法仍有所保留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用戶注意!新病毒展開攻擊,預防手機感染快用這 4 招自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