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地圖 iOS版「新彩蛋」!箭頭導航也能「變身」了

2018/06/03 11: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VERNONCHAN)

常在使用 Google Map 作為汽車導航工具的駕駛人,是否已經對 App 內萬年不變的指標感到厭煩了?在最新版本的 Google Maps,官方終於推出幾款不同的圖示可以讓用戶更換別的 3D 圖示,算是 Google 給大眾的一個官方小彩蛋。

要玩玩看這個彩蛋的用戶,首先必須將手上的 iOS 裝置內的 Google Maps App 升級到最新版本(4.5.1 版),然後開啟 App。接下來只要啟用汽車導航,並在導航圖示上點一下,下方就會出現好幾個 3D 圖示可以選擇,就能輕鬆地將看膩的箭頭改成汽車圖示了。

目前這個小彩蛋只限 iOS 版本的 Google Maps 才有,Android 用戶可能得再等一段時間。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地圖勝過 Google 地圖?外媒點出四大理由

LINE聊天室「隱藏版」匿名截圖功能推出

Google 地圖大改版!機車導航、AR 街景即將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