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跟進「劉海」、仍採全螢幕?Google Pixel 3 渲染圖登場!

2018/05/28 11:0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oogle Pixel 2(圖/彭博)

繼日前爆料大神 Evan Blass 透露 Google 新旗艦「Pixel 3」將會在今年秋季登場、同時可能還會有一支「Pixel 手錶」一同亮相,另一知名爆料人 Ben Geskin 也在 Twitter 上透露了 Pixel 3 的可能外型。

據 Ben Geskin 上傳的圖片,新的 Pixel 3 看似有些像是 iPhone X,雖然是全螢幕但具備較粗的邊框,同時多少可能因劉海被去除,增加了邊框在視覺上的存在感,但整體來說,這樣的設計仍然能比「劉海機」帶來更方正的平衡感。

Google Pixel 3 渲染圖(圖/翻攝自 Ben Geskin 推特)

有趣的是,因 Pixel 3 是由前「Powered By HTC」團隊打造,預料仍會多少帶有 HTC 手機的風格。這可能也是 Pixel 手機不加入劉海的原因。HTC 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亦透露,HTC 從一開始就不想設計「劉海」螢幕。

至於其他規格,Pixel 3 目前仍沒有其他消息,僅預料可能會是 Google 首次推出雙鏡頭手機,同時有新一代的自家圖像處理器,並首搭 Android P(9.0)。

由於 Google 稍早也已公佈 Pixel 手機確定會引進台灣,Pixel 3 有望是第一款在台上市的 Google 原生手機;另外據先前在 Google I/O 上的簡報「劇透」,今年底「谷粉」也可期待 Google Assistant 首次支援繁體中文,並隨 Google Home 一同在台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電信三雄出招!未來辦資費不綁手機、改配機車家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