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傳新災情!後置相機鏡頭玻璃無故出現裂痕

2018/05/27 10:36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X 傳出新災情,有國外用戶反映後置相機鏡頭玻璃,在沒有摔到手機的情況下,無故出現裂痕。(圖翻攝自BGR)

iPhone X 上市半年以來,陸續傳出螢幕出現漏光、低溫觸控失靈、通話當機等狀況;據9to5Mac報導指出,近數月來國外有多位使用者在知名論壇 Reddit、蘋果官方客服網站,發文抱怨 iPhone X 後置的相機鏡頭玻璃,在沒有摔到手機的狀況下,竟無故出現裂痕,引發網友們熱議。

此外,在把手機送修 Apple Store 後,儘管 iPhone X 還在保固期內,卻仍被收取高達549美元(約合台幣16,550元)的維修費用;甚至還有用戶送修卻遭門市人員拒絕,讓受此災情的用戶們深感不滿。

iPhone X 傳出新災情,有國外用戶反映後置相機鏡頭玻璃,在沒有摔到手機的情況下,無故出現裂痕。(圖翻攝自9to5Mac)

蘋果宣稱在 iPhone X 後置的主相機鏡頭上,採用了藍寶石水晶玻璃保護鏡。針對近日有用戶們投訴藍寶石水晶玻璃無故出現裂痕問題,到目前為止,蘋果官方尚未做出回應

據悉,iPhone手機鏡頭採用藍寶石水晶玻璃保護鏡,最早是從iPhone 5s開始;先前,曾有國外YouTuber 針對 iPhone 7 鏡頭的耐刮度進行測試,實際測試發現 iPhone 7 的藍寶石玻璃僅達莫氏硬度第 6 級,比一般精品手錶所使用的藍寶石玻璃,也就是莫氏硬度第 8 到 9 級的表現,差距甚大。也讓外界對iPhone相機鏡頭上所使用的「藍寶石水晶玻璃保護鏡」材質,其防護、防刮表現能力感到質疑。


你可能也想看
法院文件洩密!蘋果早知道「熱銷款」iPhone 有重大缺陷

打臉神準分析師?傳新一代 iPhone 真機諜照曝光!

WWDC 將登場!除 iOS 12 還有這些新品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