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關閉螢幕也能播 YouTube 音樂!用這 2招就可以!

2018/06/01 20:5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YouTube 是現代大眾最常接觸到的網路串流平台,幾乎所有最新的短片都能在 YouTube 上找得到,而隨著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及,行動版 YouTube App自然也成為大家很常使用的 App。不過,無論是 iOS 或是 Android 版的 YouTube App,都無法支援背景播放,且只要一退出 App、或是螢幕休眠狀態,音樂就會停止播放。

想讓手機在螢幕關閉狀態下,也能持續播放YouTube音樂,可以透過兩個小技巧來解決背景播放的問題: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第一招、透過第三方 YouTube App

無論是 iOS 還是 Android,第三方 YouTube App 永遠是比原生版的 YouTube 還有更多功能,這邊推薦一款名為「MixerBox-音樂影片MP3播放器: MB3」的免費 App,可以支援背景播放,而且還提供各式各樣且多元的音樂清單,可以讓喜愛聽音樂的人省去一首一首搜尋,只需一鍵就能聆聽最新的排行榜。

下載連結(iTunes)下載連結(Android)

開啟手機「Chrome」瀏覽器,連至 YouTube 官方網頁。(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切換「電腦版」YouTube 來播放

如果不想另外安裝多餘的軟體,也可利用手機Chrome瀏覽器上的 YouTube電腦版網頁,依然可以在背景播放音樂。

首先,先開啟手機「Chrome」瀏覽器,連至 YouTube 官方網頁;要注意的是,如果手機已經有安裝 YouTube App 的話,在打開網頁後會自動直接使用 App 開啟,這時,要手動把網頁切換成「電腦版網頁」的瀏覽模式。

進到 YouTube 主頁面,從右邊的「···」設定選單中,點選「切換為電腦版網站」。

接著,找到想要播放的音樂影片後,點選「播放」按鈕。若想讓音樂一首接著一首播放,記得要手動把「自動播放」按鈕開關打開。分別以iPhone、Androiod手機來做說明。

以iPhone手機為例,在YouTube網頁點選音樂播放後,接著,按下「Home 鍵」跳回桌面,這時音樂會自動停止,只需要滑一下手指打開「控制中心」,在右上角的音樂播放控制欄點選中間的「播放」,就會以背景模式繼續自動播放音樂。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Android手機,在YouTube網頁點選音樂播放後,接著,按下「Home 鍵」跳回桌面,這時音樂會自動停止,在螢幕左上角會出現音樂播放的圖標,用手指滑出通知欄選單,就可以看到音樂播放控制器,點選播放按鈕即可。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手機關閉螢幕播放 YouTube 、下載影片!用這一招!

Google讓Android手機拍照應用更強大!全因這個新功能釋出

用 iPhone X 看 YouTube 影片更享受了!全因這項技術開放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