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Cloud 5GB 不夠用了嗎?蘋果提供容量升級免費試用一個月!

2018/05/27 12:3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Cloud 提供5GB免費儲存空間。蘋果針對未曾付費訂閱的用戶,將提供免費升級更大儲存容量的一個月試用體驗方案。(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 Arena)

用過 Apple Music 的用戶都知道 Apple 為了讓消費者體驗 Apple Music 在決定訂閱前都提供三個月的免費試聽期,而現在 Apple 旗下的雲端服務 iCloud 也將比照辦理,提供所有容量免費一個月的使用時間。

iCloud 是 Apple 的雲端儲存服務,所有註冊 Apple ID 的用戶都享有 5GB 的免費空間,用來儲存檔案與 iPhone 的同步資料,而用戶可依據個人需求,選擇不同的月付計費方案,享有更大的儲存空間,目前提供三種方案,包括有:50GB / 200GB / 2000 GB,月付金額分別為新台幣 30 / 90 / 300 元。

iCloud 雲端儲存提供三種不同容量的付費方案,50GB容量,月付只要30元。(圖片來源/翻攝自蘋果官網)

外媒 Apple Insider 報導指出,針對從未選購付費版 iCloud雲端方案的用戶,當5GB免費儲存容量滿了之後,在升級頁面上就會出現 Apple 提供享有各容量版本一個月的免費試用期的訊息,此次試用體驗升級方案,期限到之後才開始逐月收費,用戶可根據需求隨時取消訂閱、或選擇降級。需注意的是,若沒有手動取消訂閱,將會自動續約。對擁有眾多 Apple 裝置的用戶來說,iCloud雲端方案支援所有 Apple 裝置,且相較於其他雲端儲存服務,就最低費用門檻來說,稍微便宜一些。

以 iCloud提供的50GB儲存方案為例,月付只要30元;而Google One 雲端儲存(原先名稱為Google Drive),計費門檻則是從100GB起跳,月費為65元。這項有關 iCloud 容量升級免費體驗一個月的方案,國外用戶已開始獲得推送,不過目前台灣還尚未開放,果粉們不妨再耐心等候。

Google Drive雲端硬碟將改名為「Google One」,最低付費門檻為月付65元,可享100GB儲存容量。(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你可能還想看】
 中國 iCloud 用戶帳號遭非法入侵!蘋果出面回應...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將改名為「Google One」!儲存容量升級加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