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99之亂!NCC 輕罰電信三雄 中華電信 200萬

2018/05/23 14:46 記者劉力仁/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因為499元吃到飽,民眾擠爆全台門市。(記者方惠宗攝)

電信業者推出499不限資格吃到飽資費專案,引爆消費者瘋狂排隊、電信員工超時工作等亂象,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做出重罰,中華電信罰200萬、遠傳60萬、台哥大60萬元。

遠傳與台哥大各罰60萬

NCC發言人翁柏宗表示,這一波499方案,三家電信業者未妥善規劃客服人力、電腦設備、行銷因應等配套,造成客服無法接通、門市及客服APP軟體處理過久,影響客戶權益,應變不足。

NCC於499之亂期間公開警告業者必須改善亂象,並數次請三家電信業者改善未果,今天NCC委員會依照行動寬頻業務管理規則第73條,營運不當或服務不佳,足以損害使用者權益,要求業者限期改善,若不改善依電信法63條處新臺幣30萬至300萬元之相關條文開罰。

因為三家電信業者歸責程度不一,今天委會員通過中華電信罰200萬、遠傳60萬、台哥大60萬元。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 4月手機熱銷榜揭曉!最暢銷 Android 手機竟不是旗艦機

高 CP 值的 Android 旗艦機是它?華碩 Zenfone 5Z 傳售價將有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