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確認!「小米8」5/31 登場、定調年度旗艦手機

2018/05/22 15:22 文/記者黃敬淳

小米8 發表會的邀請函(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由於適逢小米手機誕生 8 週年,小米稍早在微博證實,原定會叫作「小米7」的新旗艦,將會直接跳號改稱「小米8」。這或許也代表,原先傳聞會推出兩款旗艦,以類似 iPhone 8、iPhone X 的定位販售的小米新品,將只會有「小米8」一台 8 週年紀念款。

規格上,傳聞小米8 將會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45,最大 8GB 記憶體、256GB 儲存空間,同時會有與 iPhone X 類似的劉海全螢幕外觀,以及直立式的雙鏡頭。比較特別的是,這款手機有望搭載螢幕指紋感測,以及與 iPhone X 類似的 3D 臉孔感測(亦將是 Android 手機的第一款),但結果仍需視小米發表會當天的內容而定。

除了小米8,發表會現場還有望推出第三代的小米手環,搭載更大的可觸控螢幕、NFC 等功能。

這場發表會將在 5/31 於中國深圳舉行。

《你可能還想看》

4月手機熱銷榜揭曉!OPPO 中階機搶進前三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