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不再老派?調查:微軟重新受到年輕族群青睞

2018/05/21 13: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早在 2015 年,微軟(Microsoft)執行長薩蒂亞 · 納德拉(Satya Nadella)就曾表示,微軟最大的目標是希望讓需要使用 Windows 作業系統的用戶,能先喜歡上 Windows 最後再愛上它。經過幾年的努力,Satya Nadella 的目標似乎成真。據外媒《YouGov》的調查,近年群眾對 Windows 的喜愛似乎有正向成長的趨勢。

(圖片來源/YouGov)

《YouGov BrandIndex》的數據調查顯示,消費者對於微軟的品牌印象分數在過去幾個星期內達到了高點。在 CEO 納德拉宣布將重組公司部門以及針對 Windwos 10 推出更新的時間點,微軟的印象分數更從 36 升到 40 個百分點。

其中,美國年輕族群對於微軟的興趣最高,18-34 歲的年輕人平均給了微軟 44 分,比起 35 歲以上的 39 多出 15%。

(圖片來源/YouGov)

微軟近年也積極拓展雲端業務,這可能也影響了年輕人對微軟的觀感。相比之下,35 歲以上的族群則認僅有 39% 的人信任雲端技術。

有趣的是,對微軟保持樂觀態度的消費者,也比其他人更相信 AI 人工智慧在未來能替人類處理大部分日常事務。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0 新版程式碼洩密!傳微軟秘密打造 Surface Phone 將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